华为P50Pro概念图曝光 实现无打孔全面屏

有外媒近日发布了一款华为P50Pro概念设计图,概念图显示,华为P50Pro采用了屏下镜头,实现了无打孔全面屏。

有外媒近日发布了一款华为P50Pro概念设计图,概念图显示,华为P50Pro采用了屏下镜头,实现了无打孔全面屏。

所谓的无打孔全屏,就是将屏幕额头左上角的打孔镜头取消,将前镜头藏在屏幕下面。这样一来,屏幕通过屏下实现了自拍,将与扬声器、指纹解锁都集成在屏幕下面。因此真全面屏的造型就实现了,颜值不仅比华为P40Pro更高,也更加耐看。从概念图所展示的效果来看,下巴和额头黑边几乎已经没有了,整个屏幕完全看不到多余的设计,所展示出来的视觉效果无与伦比,这样的华为才叫经典,同时还配备了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同时,设计师为了让这款华为P50Pro显得更有识别度,采用了立体边框造型。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华为P50Pro的边框不仅显得修长而立体,同时机身也非常轻薄。要知道屏幕下面藏了这多功能,但能够实现这么轻薄的设计,实在是不容易。而无线充电也会提升到100W,也就是说此时的华为P50Pro已经抛弃了有线充电端口。这就要比华为P40Pro更豪横,充电速度也相当快。

这款华为P50Pro也配备了四镜头造型,不过主镜头像素为8000万,并没有达到1亿,主镜头传感器光圈为1/1.12,同时还有两颗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变焦镜头,配备了双潜望变焦镜头拍摄。还是支持10倍无损光学变焦和20倍混合变焦,但变焦效果会大幅度提升,对于画面的细腻和曝光的控制会处理更好。另外采用全新的夜景功能,将支持夜拍视频录制。不出意外,华为P50Pro在拍照方面依旧强到没对手。

在处理器方面,将采用麒麟1000处理器,集成5G模块。在性能方面,华为P50Pro能够轻松吊打友商高通。而这样的华为P50Pro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颜值,都已经大大超过华为P40Pro,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更豪横。尤其是颜值,非常有识别度。要是这样的华为P50Pro明年真的发布,那今年的华为P40Pro就买太早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7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