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秒拼”事业群首推大促 覆盖平台超过90%的类目

拼多多“秒拼”事业群旗下的“限时秒杀”2020年首次推出频道

5月15日至5月21日,拼多多“秒拼”事业群旗下的“限时秒杀”2020年首次推出频道大促,上线5.2元戴森吸尘器、迪奥香水,半价iPhone SE,五九折别克威朗、雪佛兰科鲁泽等特价商品。

据悉,本次超级大促共涉及8200个品牌超16万款SKU,覆盖平台超过90%的类目。活动期间,“限时秒杀”将每天上线400万件特价商品,用户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第一个icon“限时秒杀”,便可选购相关商品。

据了解,“限时秒杀”是目前业内品牌商新增获客的主要来源,同时也是拼多多日活用户的最大流量入口。据权威第三方数据商QuestMobile的信息显示,近一个月以来拼多多APP日均活跃用户数已经稳定在2亿以上,距离行业头名仅数千万差距,是行业第三名的约4倍体量。

据接近拼多多的行业人士表示,“限时秒杀”在拼多多活跃用户增长方面“长期发挥基石作用”。今年以来,拼多多推出的“市县长直播”“复工复产展销会”“五五折购车”等系列重磅活动,均由“限时秒杀”承接。

拼多多“秒拼”事业群首推大促 覆盖平台超过90%的类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53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