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银翼杀手”将于5 月 25 日正式发布

realme真我近日宣布,将于5月25日14:00正式召开 破次元,真敢玩 主题线上发布会,发布代号为“银翼杀手”在内的8款潮玩新品。

realme真我近日宣布,将于5月25日14:00正式召开#破次元,真敢玩#主题线上发布会,发布代号为“银翼杀手”在内的8款潮玩新品。

realme表示,本次发布会更以创新形式突破次元壁,邀请知名虚拟偶像-中国绊爱作为首位二次元产品经理,亮相realme真我#破次元,真敢玩#发布会。

代号为“银翼杀手”的realme银色外观新机将在此次发布会进行发布,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流动的光速,两道光芒交织滑过手机表面,充满着速度感。同时发布会还将发布其他7款新品,从海报信息可得知,此次新品将涵盖手机,音频产品,配件周边等多种品类,将是realme新品最丰富的发布会,更多详细产品信息等待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1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