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梅赛德斯-奔驰EQS纯电动汽车正按计划推进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EQS纯电动汽车正按计划推进,但具体推出时间表仍未公布。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EQS纯电动汽车正按计划推进,但具体推出时间表仍未公布。

除了欧洲市场,梅赛德斯-奔驰EQS纯电动汽车何时在美国推出也备受关注,外媒日前就此接触了戴姆勒,以便知晓是否计划2021年在美国推出,但戴姆勒尚未准备好公布相应的细节。

在电动汽车发展浪潮中,纯电动汽车EQS对梅赛德斯-奔驰也至关重要。梅赛德斯-奔驰生产负责人上周就曾告知外媒,新的S级和电动汽车EQS对戴姆勒的未来绝对至关重要,他称之为首要任务。

在4月份的报道中,外媒也曾提到,EQS将率先实施戴姆勒的电力驱动第一战略,这一款豪华电动汽车将在2022年年初进入美国市场,是首款基于戴姆勒可伸缩电动汽车架构的EQ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的发言人,此前也曾谈到纯电动汽车EQS,但他表示他们还无法对外公布这一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更多详细细节信息,这名发言人当时也拒绝就外媒驾驶员辅助功能或高性能版本的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在宣传中是被定义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公司的发言人也证实将是S级顶级豪华电动轿车,是可持续现代豪华轿车的新诠释。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及梅赛德斯-奔驰EQS是全轮驱动布局,配备100千瓦时的电池组,但梅赛德斯-奔驰的发言人曾谨慎的表示现阶段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0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