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10.89亿元,同比增长36.1%

昨日,华米科技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华米科技第一季度营收10 89亿元,同比增长36 1%。

昨日,华米科技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华米科技第一季度营收10.89亿元,同比增长36.1%。

据财报数据显示,华米科技第一季度营收为10.89亿元,同比增长36.1%,高于彭博一致预期,也高于公司此前提供的业绩指引上限; 归属于华米公司的调整后净利润为2550万元。

其他数据方面,华米科技一季度整体出货量为760万台,同比增长35.7%;截至2020年3月31日,华米科技拥有的现金及等价物为25.276亿元人民币。

财报披露,华米科技继续与小米保持着合作关系,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小米手环5。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汪表示,之所以能在一季度保持强劲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品牌认知度提升、新产品的发布和成功的营销,“我们在国际市场上也取得了稳步进展,华米高度关注每个关键地区的市场细微差别,并采取了包括直营和第三方销售渠道在内的多渠道战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0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