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机构大股东CRGI清仓所持瑞幸股份 此前持股9.2%

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对持有的瑞幸股份进行了清仓,目前在瑞幸已发行的775087728股总流通股中占比0%

近日,根据瑞幸咖啡(Nasdaq: L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瑞幸机构股东——投资基金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CRGI)清仓了瑞幸所有股份。

文件显示, 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对持有的瑞幸股份进行了清仓,目前在瑞幸已发行的775087728股总流通股中占比0%。

瑞幸机构大股东CRGI清仓所持瑞幸股份 此前持股9.2%

而据今年2月10日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披露的文件显示,其对瑞幸的持股数为71522960股,占瑞幸咖啡总股本的9.2%。

据悉,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一直在增持瑞幸咖啡股份。据此前公告披露,截至2019年5月31日,其仅持有46319552股A类普通股。

据澎湃新闻此前援引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称美国SEC正在调查瑞幸咖啡员工财务造假一事。中国证监会也公开表示,自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以来,已第一时间对外表明严正立场,并就跨境监管合作事宜与美国证监会沟通。中国证监会也表示美国证监会作出了积极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9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