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witter 任命李飞飞为董事会成员

据外媒报道,Twitter宣布任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谷歌前副总裁李飞飞为董事会独立董事,立即生效。

据外媒报道,Twitter宣布任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谷歌前副总裁李飞飞为董事会独立董事,立即生效。

李飞飞将给Twitter带来巨大的AI影响力,该公司正在当前这个热门技术领域争夺人才,同时也带来了许多伴随着AI在科技行业中地位上升而引发的争议。

李飞飞之前曾担任谷歌AI和机器学习的首席科学家,她的任命正值Twitter的AI工具面临终极考验的时候,即监管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等话题的错误信息。

最近几周,Twitter宣布了几项新政策和功能,旨在识别和删除其平台上的误导性信息。但牛津大学研究人员4月份的一项分析发现,约59%的虚假帖子仍然留在该网站上,而且没有任何标签提醒用户可能存在虚假信息。

目前还不清楚李飞飞是否会取代Twitter 10名董事会成员中的某人,亦或者作为第11名董事加入。今年3月,Twitter与激进对冲基金Elliot Management和私募股权公司银湖合伙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将这两家公司的两名新董事引入董事会。两家公司当时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更多独立董事。

Twitter执行董事长奥米德·科尔德斯塔尼(OmidKordestani)在声明中表示:“随着Twitter继续利用技术改善我们的服务,实现我们的长期目标,凭借在工程、计算机科学和AI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李飞飞为董事会带来了新的视角。”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9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