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5G极速版发布 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昨日,Redmi K30 5G极速版通过线上正式发布,据了解,新机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昨日,Redmi K30 5G极速版通过线上正式发布,据了解,新机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外观方面红米K30 5G极速版延续了6.67寸的双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的右上角,而得益于四周边框的明显收窄,红米K30 5G极速版屏占比还是颇为可观的,背部机身方面红米K30 5G极速版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造型风格也是较为简约时尚,红米K30 5G极速版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

硬件方面红米K30 5G极速版将会首发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可以看作是骁龙765G的超频版),据悉骁龙768G相比765G整体性能提升了10%,跑分在36万左右,可以说应对主流应用无压力,而在内置5G基带的方式下,红米K30 5G极速版还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未来一两年内并不会随着5G网络的快速普及而落伍。

相机方面红米K30 5G极速版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6,该传感器拥有1/1.7英寸的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处于行业主流水准,支持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较为丰富,而在续航方面红米K30 5G极速版内置了4500毫安电池,支持33W功率的快充功能,中度使用一天问题不大。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红米K30 5G极速版依旧是保持了不俗的性价比,据了解其售价持平于红米K30 5G版,也就是说红米K30 5G极速版在加量的情况下并没有加价,起步价在1999元左右,可以说价格还是很良心的,与此同时凭借着较为全面的实力与不俗的性价比,红米K30 5G极速版对于同价位机型一并造成了相应的分流压力,比如目前大热的荣耀30S,小伙伴们,对于红米K30 5G极速版你怎么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8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