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于本周开始恢复美国零售店运营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宣布,计划本周逐渐开始恢复其在美国零售店的运营。按照初步计划,苹果打算首先让四个州的六家零售店重新开业。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宣布,计划本周逐渐开始恢复其在美国零售店的运营。按照初步计划,苹果打算首先让四个州的六家零售店重新开业。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苹果在3月份关闭了大中华区之外的所有零售店,以保护顾客和团队成员免受这种快速传播的病毒影响。苹果最初的计划是在3月27日重新开放其零售店,但日期不断后延。

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 brien)在4月份的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将在5月初开始恢复零售店运营。最近几周,苹果位于韩国、澳大利亚和德国等国的零售店重新开业。

苹果零售店是该公司产品的关键需求推动力。重新开放这些零售店是一个迹象,表明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所说的公司所经历的“最具挑战性的全球环境”中,公司的运营正在慢慢恢复正常。

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下周开始在美国重新开张零售店,首先是爱达荷州、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和阿拉斯加州的部分零售店。我们的团队在不断监测当地的健康数据和政府指导,为重新安全开业做准备。”

该公司在这四个州只有六家零售店,而且没有证实是否所有零售店都将于下周开业。总体而言,苹果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店,其中美国拥有271家。

苹果表示,这些零售店的主要重点将是修复产品,并将制定严格的安全举措,以保护员工和顾客免受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包括对员工和顾客进行体温检查,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要求员工佩戴面罩等。

苹果在声明中称:“我们新的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规定将严格限制进入零售店的顾客人数,所以直接来店的顾客可能会有延误。我们建议,在可能的情况下,顾客可以在网上购买,以便进行非接触式送货或店内提货。”

与此同时,苹果补充说:“由于美国各地的地方指导各不相同,我们的计划可能会有轻微的修改。一如既往,我们继续惦念着那些受新冠病毒影响的人,并与那些夜以继日地工作以治疗、研究和控制其传播的人共同努力。”

受影响各州其余零售店的重新开业时间将在晚些时候宣布。苹果要求其员工继续遵守在家工作的协议,对于Geniuses部门的零售员工来说,这包括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当苹果零售店在美国重新开张时,它们看起来与疫情爆发前将截然不同,产品陈列进行了调整,并制定了新的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指导方针。

早在4月中旬,苹果就重新开放了位于韩国的实体零售店,并将其作为“试验场”,开发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指南的教学视频,目前正在发送给其他零售店员工。这段视频概述了一系列严格的做法,苹果零售店的工作人员将被要求遵循这些做法,以确保安全地重新开业。

预防措施包括检查员工和顾客的体温,为员工举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每日简报会,提供并鼓励顾客使用洗手液。苹果零售店还将被指示限制允许进入其中的人数,购物者排起至少两米远的长队。指导方针还扩展到产品的展示方式,每张桌子上的产品数量较少,以防止顾客站得太近。

苹果零售店的工作人员自己也将采取预防措施,包括通过Talk应用程序交流来限制移动,在交替的工作站工作,以及始终戴着口罩。员工还将使用“中继系统”将产品和维修过的设备从库房送到客户手中,而不需要太多的员工移动。苹果零售店的后台也将重新安排大部分公共区域,以鼓励保持社交距离。

尽管苹果在美国的门店自3月中旬以来始终被关闭,但该公司公布截至3月的季度总营收小幅增长。该公司还表示,包括在线销售在内的整体零售额在本季度创下历史新高。

库克在4月份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在本季度看到的是,在线商店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增长速度确实超出了预期。”

在美国安全重新开放零售店将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因为该国新冠病毒相关死亡人数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许多美国人仍然对花时间在公共场所闲逛的想法感到不舒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8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