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折叠机概念图曝光 与摩托罗拉折叠机设计类似

去年,折叠屏手机开始入局市场,有外媒认为苹果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发售折叠手机,于是外媒制作了一组自己心中想象的折叠iPhone概念图。

去年,折叠屏手机开始入局市场,有外媒认为苹果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发售折叠手机,于是外媒制作了一组自己心中想象的折叠iPhone概念图。

iPhone折叠机在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也是很明了,采用了和摩托罗拉折叠机类似的设计,当然和三星第二代折叠机的外观也有着相似之处。目前来看采用折叠设计的iPhone已经不再保留刘海屏的外观,同时也依然不会有实体按键。那么iPhone折叠机的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是如何处理的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iPhone折叠机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是采用屏幕单打孔的设计,而人脸识别模块部分则没有看到相应的设计,很可能iPhone折叠机的人脸识别模块部分直接取消了,采用的替代方案是侧边电源按键指纹识别解锁的设计。目前这个设计也比较成熟,很多折叠手机都是采用的类似的设计解决方案,不过没有了人脸识别解锁的iPhone折叠机,你会不会喜欢呢?

iPhone折叠机采用的折叠方案是上下进行机身的折叠,这个方案目前三星和摩托罗拉也采用的同样的设计方案。iPhone折叠机将机身部分一分为二,机身的上半部分设计了后置摄像头,而在机身的下半部分则设计了一块屏幕。实际上这个设计方案个人觉得有些多余,如果机身背面设计第二块屏幕的话,那么前置摄像头打孔设计完全可以取消,用机身的第二块屏幕自拍就可以了。

iPhone折叠机的第二块屏幕同样具备触控操作功能,和内部的大屏幕在操作上是完全一致的。有了第二块屏幕的优势,是可以进行快捷的操作,并且不需要打开内部屏幕即可完成信息电话的处理,还有一些快速上网查阅资料的操作,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屏幕尺寸太小。

而对于iPhone折叠机的后置镜头而言,也进行相应的升级。比如iPhone折叠机的后置摄像头从原来的三颗镜头升级为四颗镜头,并且依然是方形的浴霸镜头模块,也就是说苹果对于这款折叠机还是耗费了不少心思的,至少外媒认为苹果会很重视这款产品。后置浴霸四摄的设计,目前外媒普遍认为会在iPhone12系列上使用,那么iPhone折叠机会不会有此类的设计,还是值得期待的。

不过有喜也有忧,iPhone折叠机很可能不会搭载反向无线充电设计,因为折叠机身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影响了其反向无线充电的设计,所以iPhone折叠机主要的卖点还是机身可以折叠。那么iPhone折叠机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觉得你喜欢吗?如果iPhone折叠机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的话,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8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