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第一季度营收63.1亿元 净利同比降10%

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3 1亿元(约合8 9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7 4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5 75亿元,同比增幅为10 0%

腾讯音乐(NYSE:TME)今日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3.1亿元(约合8.9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7.4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5.75亿元,同比增幅为10.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87亿元(约合1.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9.87亿元相比下降10%。

据雅虎财经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2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腾讯音乐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09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一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66元(约合0.09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3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腾讯音乐第一季度营收将达8.9816亿美元。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3.1亿元(约合8.91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财务及运营亮点:

  - 腾讯音乐第一季度在线音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427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4%;

  - 腾讯音乐第一季度在线音乐服务的ARPPU(平均每付费用户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3%;

  - 腾讯音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3.1亿元(约合8.9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7.4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5.75亿元,同比增幅为10.0%;

  - 腾讯音乐第一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87亿元(约合1.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9.87亿元相比下降10%;

  - 腾讯音乐第一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计入业务合并产生的无形资产和其他资产摊销、股权奖励支出、投资净亏损、可认沽股票的公允价值变化和所得税影响)为人民币11.0亿元(约合1.56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85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