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3屏幕开裂 微软给出解决办法:免费换屏!

微软全新笔记本Surface Laptop 3出现了毫无预兆的屏幕裂痕问题

在2020年初,曾有多名用户反馈微软全新笔记本Surface Laptop 3出现了毫无预兆的屏幕裂痕问题。

用户们表示自己的Laptop 3在没有遭到外力接触的情况下(比如放在桌子上)屏幕出现裂缝,而且拿到售后维修还需要额外支付794美元来更换屏幕。

对此微软在2月18日表示,正在评估情况并且调查这些报告。

看起来经过近3个月的调查,微软终于得出结论,5月9日,微软在官网支持页面发布屏幕开裂事件报告。

在报告中,微软表示经过调查他们确定,Surface Laptop 3的屏幕可能会因坚硬的异物导致出现细小裂缝,而整个过程看起来像是一起没有原因的意外。

不过微软建议用户如果碰到此问题可以联系微软免费换屏维修,如果用户曾因此问题自费更换过屏幕,也可以联系微软进行报销。

总的来说,微软把这件事的原因归结为异物所致(用户的原因而非产品质量问题),不过提供免费维修,也算是给出了一个让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6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