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开盘即涨

金山云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5月9日,金山云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大涨。

金山云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开盘即涨

金山云股价表现

金山云美国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如图所示,金山云开盘价为20.3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近20%。

截至截图时,金山云(NASDAQ:KC)股价上涨25.29%至21.3美元。

金山云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占金山云已发行股本(经金山云发售扩大)的约13.9%。

根据由金山云向包销商授出的超额配股权,金山云发售的包销商拥有购股权可购买最多额外4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仅为补足销售美国存托股票的超额配发。包销商可于不迟于金山云招股章程终稿日期后30日内之任何时间悉数或部份行使该超额配股权。

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根据金山云发售将予出售的美国存托股票总数将占金山云已发行股本(经金山云发售扩大)的约15.6%。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66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