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系列配置一览 将于5月8日发布

此前,网上已经曝出了很多关于魅族17系列的配置消息,虽然还未得到证实,但基本已经确定,并且官方表示魅族17系列将会于5月8日正式发布。

此前,网上已经曝出了很多关于魅族17系列的配置消息,虽然还未得到证实,但基本已经确定,并且官方表示魅族17系列将会于5月8日正式发布。

魅族17系列正面右置挖孔屏,背部后置横排四摄。这些应该都是已经确定的了。至于配置方面,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另外续航方面会采用4500mah的电池+30W的快充技术。90Hz刷新率的屏幕设计,以及UFS3.1的闪存和LPDDR5的高速内存。这些配置不仅是数码自媒体人所熟知的已经确定的参数,同时也得到了魅族官方的确定。

但是唯一,没有确定的其实是魅族17的高配版,魅族17pro。目前距离5月8日发布会召开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肯定是关于魅族17pro的预热会更多一些。近日,魅族就在媒体上发布消息称,魅族17pro将支持陶瓷机身设计,同时魅族联合晓芳窑推出了天青配色的魅族17pro。

魅族宣称pro系列全系标配陶瓷机身。其实话说回来,陶瓷机身不是手机厂家第一次采用了,小米的小米mix2s系列都是采用的陶瓷机身,不仅手感很好,而且比目前的玻璃机身更加的坚固,整机看起来档次比较高。不过,魅族科技公司话锋一转,也强调就是价格有一点小贵。其实这是给大家做好心理预防,希望大家到时不会因为魅族17pro 的陶瓷机身加持而价格上涨,吓退诸位魅友们。

其实,魅族科技的担心可能有些多余,毕竟从小米10可以看出来,只要配置足够给力,质量有保证,不愁没有销量,小米10就是小米第一款主打高端旗舰的数字旗舰手机。结果一炮而红。话虽这么说,但是魅族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科技公司,小编有理由相信,魅族科技会重新成为国产的主流厂商,魅族17pro也必将如上一代魅族16s pro那样成为众多魅友心中的经典!

那么大家觉得如果魅族17pro因为陶瓷机身的加持而手机的价格稍微上涨的话,你会考虑入手这款手机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54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