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PS5无需下载即可试玩游戏

有外媒近日曝光了索尼PS5的新功能,据了解,使用索尼PS5无需下载即可试玩游戏。

有外媒近日曝光了索尼PS5的新功能,据了解,使用索尼PS5无需下载即可试玩游戏。

也就是说,用户将不需要进行传统的游戏下载操作,即可在PS Store中进行游戏试玩。这可减少用户的试玩投入时间,带来更方便的使用体验。

在此基础上,用户对游戏的选购也会受到相应的刺激提升。

除此之外,还有爆料提到,全新的索尼PlayStation 5将支持完整的RDNA 2架构特性和部分RDNA 3架构技术。

其中,RDNA 2架构支持VRS(可变速率着色)技术。这可使游戏画面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同时,带来帧率的提升。

而对部分RDNA 3架构技术的支持,则可以使索尼PlayStation 5对更多新功能进行支持。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索尼PlayStation 5仍旧与微软的Xbox Series X之间存在一些硬件上的差距。

并且除了在硬件上存在差距,还有消息显示,索尼PlayStation 5在游戏兼容上,也处于下风。

在之前的报道中曾提到,索尼将为超过4000款游戏带来索尼PlayStation 5的兼容,且高帧率和高分辨率也将大量覆盖支持。

然而,最近的消息却显示,将被兼容覆盖的超过4000款游戏只是来自索尼PlayStation 4的部分游戏,至于更早版本的设备或将无法完全覆盖。

虽然受限于不同的影响因素,出现这一情况也在情理之中,但对于用户来说仍旧是有一些失望的。

而这也使其在与微软Xbox Series X的竞争中处于劣势。随后,索尼将如何应对这种劣势,其实也令人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52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