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阳光人寿领投

本轮融资由阳光人寿领投,高成资本、小米集团、Swift Hover跟投

5月7日消息,互联网智能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阳光人寿领投,高成资本、小米集团、Swift Hover跟投。

慧算账方面表示,此轮融资旨在不断夯实财税基础服务,加快增值业务落地,同时加码技术研发投入,持续提高财税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自动化水平,进而提升行业效能。

据介绍,成立5年来,慧算账不断加码技术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提升财税服务产品的自动化水平。慧算账基于对客户的实际需求、线下作业特征和财税服务行业的理解,重塑作业标准流程,依托SaaS云服务平台强大的系统功能,如全票种OCR识别技术、决策树自动业务类型匹配、自动化智能会计核算、RPA智能自动化申报、AI知识图谱等,逐步实现全场景的自动化数据采集,海量业务场景的智能化会计核算,覆盖全服务网络的智能自动化纳税申报,通过机器深度学习方式建立同终端用户AI智能交互的客服系统,实现全面自动化机器作业。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表示,基于慧算账提供的基础财税服务延展的涉及薪酬、社保、金融、线上推广等一系列生态服务版块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与单一业务服务厂商相比,慧算账生态服务体系在节约获客成本方面提升60%以上。

2018年9月慧算账完成由高成资本领投、小米集团超额跟投的C轮融资。慧算帐曾先后获得1.5亿元A轮和4亿元B轮融资。此外此前慧算帐还获得preA的2500万元和国家中小数千万追加投资。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44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