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 后置圆形摄像头模块

有外媒近日曝光了诺基亚 9 3 PureView的渲染图,渲染图i显示,诺基亚 9 3 PureView采用了后置圆形摄像头模块。

有外媒近日曝光了诺基亚 9.3 PureView的渲染图,渲染图i显示,诺基亚 9.3 PureView采用了后置圆形摄像头模块。

模块中内置了五颗摄像头,三颗垂直排列于模块中心,两颗对称放置在模块两侧。

摄像头的大致方案爆料中也曾提及,其将后置一颗108MP的镜头、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一个广角相机,一个长焦相机以及一个微距镜头,但确切的摄像模块参数尚不清楚。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诺基亚将在摄像能力上带来一定的突破。

另外,这组渲染图展示了一个完整的正面屏幕设计,且并未出现弹出式摄像头模块示意。

因此,相关推测认为这似乎暗示了诺基亚 9.3 PureView将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方案。而这也与此前几次的外界爆料信息相吻合。

关于这块屏幕,此前也有提到其尺寸为6.29英寸,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OLED材质,覆盖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同时,屏下内置的传感器有望为一颗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其他参数上,诺基亚 9.3 PureView将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芯片,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拥有8GB内存,提供128GB或256GB两种机身存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Qi无线充电,还可能会添加反向无线充电。

综合目前的信息,这款诺基亚旗舰机型将在多处进行升级。无论是屏下摄像头,还是后置的五摄方案,都令人有一些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4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