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回应“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照片”:删除的是缓存 图片依然在

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除照片

近日,有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反馈“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除照片”。对此,腾讯QQ方面回应表示,保存到系统相册里的图片并没有被删除,在系统相册中依然存在。

QQ解释称,华为系统拦截并保护的图片,并非是用户保存在手机系统中的图片,而是QQ内的临时缓存图片。

最后,QQ表示,收到反馈后已第一时间联系华为,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基础上,双方共同协商优化该体验。

以下为QQ回应全文:

关于个别用户反馈

“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除照片”的说明

今日,我们收到个别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除照片”,团队十分重视并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初步原因说明如下:

1、根据用户提供的视频显示,保存到系统相册里的图片并没有被删除,在系统相册中依然存在(如图1中红框所示),并未被删除。

QQ回应“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照片”:删除的是缓存 图片依然在

2、视频中显示的华为系统拦截并保护的图片,并非是用户保存在手机系统中的图片,而是QQ内的临时缓存图片,文件名如图2所示。QQ在保存文件时,在某些安卓机型中会先创建临时空文件,用于测试当前系统是否正常。真正保存图片时,会把刚才的临时空文件删掉,再写入真正的图片。华为拦截的是删除这个临时空文件的行为。

QQ回应“华为手机提示拦截QQ删照片”:删除的是缓存 图片依然在

3、我们正在联系视频提供者,以便定位具体情况,为大家提供更明确的原因。

4、我们收到反馈后已第一时间联系华为,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基础上,双方共同协商优化该体验。

最后,再次重申,尊重用户隐私是QQ最重要的准则,QQ绝对不会删除用户主动保存的任何照片和文件,我们欢迎第三方专业软件评测机构进行评测,也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

腾讯QQ

2020年5月5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3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