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预计股市将大跌 因目前估值不合理

Carson Block预计股市将大跌

Carson Block预计股市将大跌。此前在3月份受冠状病毒冲击重挫之后,股市最近出现了反弹。

这位著名空头、浑水资本创始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后市方向应该会是大幅下降。”

Block指出,在需求被疫情“压垮”,而且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恢复之际,很难相信股票市场正在以其当前的估值水平进行交易。他说:“这不合情理。”

在以史上最快速度跌入熊市之后,标普500指数已经较3月低点上涨了约27%。这个美国基准股指成分股的预测市盈率达到20倍,比2月该指数创历史新高时还要昂贵。

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预计股市将大跌 因目前估值不合理

“就中期而言,我不认为股票能以目前的估值水平进行交易,”Block表示,“基础经济已经摔倒,我只是认为投资者尚未理解这一点,他们还没有看清楚当大量企业破产时经济的样子。”

Block表示,当前的股票价格表明投资者对风险变得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沾沾自喜”。尽管必须采取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来应对疫情的经济影响,但他希望这次政策能够“尽快”撤出。不过,他预计扩张性的货币政策将至少维持“四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32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