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母校武汉大学旧照:愿半生归来仍少年

愿你出走半生,回来仍少年。祝所有朋友永远年轻!

五四青年节之际,雷军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武汉大学的照片,并配文:“愿你出走半生,回来仍少年。祝所有朋友永远年轻!”

这张照片雷军2017年4月9日曾发过一次,当时的配文也差不多,“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当时小米刚刚经历“2016失去的一年”,并定下2017年目标:整体收入突破千亿,并聚焦5大核心战略: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

雷军晒母校武汉大学旧照:愿半生归来仍少年

如今3年过去,小米去年的营收首次突破2000亿,其中小米智能手机全年收入1221亿元,出货量1.25亿台,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四。小米电视国内年出货量超1000万台,成为国内首个年出货突破1000万台的电视品牌。

资料显示,雷军1987年考入武汉大学计算机系。从1997年开始,雷军第一次向武大捐资设立奖学金,当年雷军第一次挣60万就全捐给了母校。2013年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时,雷军捐了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母校设立“雷军奖学金”。

雷军晒母校武汉大学旧照:愿半生归来仍少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32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