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三大汽车巨头希望于5月18日恢复生产

据外媒报道称,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希望从5月18日开始部分恢复因疫情而关闭的工厂的生产。

据外媒报道称,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希望从5月18日开始部分恢复因疫情而关闭的工厂的生产。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人和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的办公室进行会谈后,最近几天,这三家公司的高管们暂时确定了时间表。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上周警告称,5月初就重新开放汽车工厂和密歇根州经济“太早也太过冒险”,会给工人的生命安全带来风险。

据报道,这三大汽车巨头正在与工会合作,制定降低工人暴露风险的安全协议,但尚未最终确定这些条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9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