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今日发布 采用三星AMOLED水滴屏

今日下午2点,小米10青春版将正式在线上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今日下午2点,小米10青春版将正式在线上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其中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该机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5倍光变、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小米手机首次采用潜望式镜头,让小米青春版拥有了“望远镜”般的能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将采用一块6.57英寸OLED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800万竖排四摄,并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小米第一次使用潜望镜头,支持高达50倍的变焦。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160mAh,将提供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四季春奶绿、桃子西柚以及最受关注的哆啦A梦限定款等六款配色。

据悉,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下午2点在线上发布,同时,全新的MIUI 12系统也将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8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