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概念图曝光 实现真全面屏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iPhone12Pro概念设计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12Pro实现了真全面屏。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iPhone12Pro概念设计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12Pro实现了真全面屏。

其将刘海藏在额头上,虽然黑边框还是很粗,但实现了真全面屏,而且回归了立体边框的经典造型,设计非常抢眼。

真全面屏是手机厂商所追求的设计,想要实现起来并不容易。不仅需要全新的屏幕造型,而且还需要精致的空间设计。而这款iPhone12Pro则通过改善刘海,利用粗狂的边框,将屏幕重新设计后,才实现了这样的造型。从概念图所展示的效果来看,其实粗边框还是延续了iPhone11Pro的宽度,不过将这个缺点利用起来,反而成了优点。不过边框所容纳的空间有限,将镜头和扬声器设计为屏下,将3D人脸识别元件设计在额头。

通过精密的空间设计,完美的将缺点变成优点。虽然iPhone12Pro的黑边还是很粗,但与刘海相比,看上去并不那么碍眼。而iPhone12Pro的屏幕为6.8英寸,虽然有2K分辨率,但没有今年最流行的120Hz屏幕刷新率。其实苹果手机的新功能每次总是慢一步,但出来的效果却非常好。因此流体屏幕可以等待明年,或许会呈现出更好的设计效果。没有流体屏还有个优势,那么就是在续航方面表现会更好。

众所周知,苹果今年将iPhone12Pro定位为首款5G手机,因此外挂5G调制解调器会导致电池的耗电量会急剧增加。因此抛弃高刷新率屏幕是明智的选择,虽然苹果A14处理器会有效降低手机功耗,但完全没必要去冒险。苹果好不容易改善了续航差的短板,让用户重新认识苹果手机。因此今年iPhone12Pro在续航方面很可能会再次大大提升。

而这款iPhone12Pro概念图采用了浴霸四镜头的设计,有了A14处理器的加持,因此拍摄场景将会更多。而A14将为苹果带来高性能CPU的同时,神机网络引擎也会大大提升,将手机变得更加智能化,无论是电池还是语音或拍照,都会全新升级。而AR功能应用也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无论是游戏还是实际生活场景应用,都会体现出不一样的优势。

其实说真的,iPhone12Pro最抢眼的设计还是真全面屏和不锈钢立体边框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让果粉感受到一款全新苹果手机的同时,还增添了情怀。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款没有任何短板的手机,外观设计非常成熟,而功能却很保守。这样的苹果手机还是很值得期待,唯一所需要担心的可能就是价格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85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