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路口停车功能上线 新Roaster年底发布

特斯拉正式发布了一项备受期待的新功能——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

刚刚,特斯拉正式发布了一项备受期待的新功能——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特斯拉已经开始推动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使其具备路口会车实际处理能力。与此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很可能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Roaster和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更新版本。

作为新的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特斯拉开始将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新功能推向美国车主。而对于除美国外的其他国际市场,由于必须使该技术适应不同的道路标记和交通信号灯类型,因此特斯拉可能不得不等到8月份之后才能更新。

特斯拉Autopilot路口停车功能上线 新Roaster年底发布

一些车主已经开始测试这项功能。特斯拉也发布了新功能的软件发布公告,如下所示:

“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BETA版本)

“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设计旨在识别并响应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从而在您使用“Traffic-Aware Cruise Control(交通识别巡航控制系统)”或“Autosteer(自动转向系统)”时让您的汽车减速至停车。对于所有检测到的交通灯(包括绿灯、闪烁黄灯以及红灯),该功能都将降低车速。当您的汽车驶近路口时,您的汽车将通过通知的形式提示将要进行减速,然后减速,并在可视化行车显示的红线处停车。

要继续通过停车红线,请按下一次换档杆或轻踩油门踏板以确认可以安全通过路口。与所有Autopilot功能一样,您必须持续保持注意力,随时准备立即采取行动(包括制动),因为该功能可能不会在所有交通管制中停车。该功能比较保守,通常会先减速,而且不会尝试直接通过路口。通过时间的积累,我们从实际车队中不断学习后,该功能的控制功能将更加自然。

要启用该功能,请将您的汽车换入驻车档,并依次选择Controls(控制)> Autopilot> Traffic Traffic and Stop Sign Control(Beta)即可。”

实际上,Autopilot这项新功能除了放慢速度和路口停车外,对车主没有带来太多帮助,但是更重要的是可以改进Autopilot以帮助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按照特斯拉的说法,车主基本上是在训练Autopilot路口的应变能力。需要再次提醒,使用Autopilot任何新功能时,车主仍然对行车负责,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随时准备好进行控制。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77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