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曝光 定位入门级4G手机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Redmi还有一款定位为入门级4G手机的Redmi 10x。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Redmi还有一款定位为入门级4G手机的Redmi 10x。

此前,Redmi这款新机已经入网了工信部。根据工信部公开的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开孔较小,位于机身左上角。机身后背,这款手机后置四摄像头,采用矩形设计,位于机身正中央位置。

配置上,根据爆料,Redmi 10x采用一块6.53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厚度为8.95mm,重量为205g(含电池),有天际蓝、松晨绿、冰雾白三种配色可选;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配备一块5020mAh电池,待机时间长达475个小时(约19天),支持22.5W电荷泵快充。此外,该机支持3.5mm耳机接口,支持NFC。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64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