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量产版尺寸较原型车将缩小3%

自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亮相,便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不过近日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量产版的尺寸会有缩小的,他确认尺寸将缩小3%。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亮相,便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不过近日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量产版的尺寸会有缩小的,他确认尺寸将缩小3%。

但在尺寸缩小之后,Cybertruck的内部空间是否会缩小就备受关注,这一款电动汽车设计的是最多可乘坐6人,前后两排各3人。

对于这一问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也给出了回应,他表示虽然车身尺寸将缩小3%,但内部空间可能只会有1.5%的变化,依旧很宽敞。

当然目前距离Cybertruck计划的量产时间还有一年多,还有很长的时间供特斯拉改进,随着技术、工艺、材料等方面的改进,外观尺寸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变化,但至于最终如何,在量产版开始交付后就将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5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