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A72新品 采用挖孔屏设计

据外媒报道,OPPO在欧洲地区发布了型号为A72的手机产品,据了解,这款手机采用了挖孔屏的造型。

据外媒报道,OPPO在欧洲地区发布了型号为A72的手机产品,据了解,这款手机采用了挖孔屏的造型。

配置方面,OPPOA72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辅以4GB+128GB内存组合;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显示屏,前置镜头开孔位于左上角;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最高支持18W功率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10定制的ColorOS7系统;后置四摄方面,由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枚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OPPOA72手机只有一款配色,采用了上紫下蓝的渐变处理。在手机的右侧边框位置,还有一枚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另外,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在该地区的售价信息,不过应该很快会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5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