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Plus概念图曝光 将取消实体按键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分析师表示,明年下半年,苹果或将发布一款iPhoneSEPlus产品,近日,有分析师预测制作了iPhoneSEPlus概念设计图。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分析师表示,明年下半年,苹果或将发布一款iPhoneSEPlus产品,近日,有分析师预测制作了iPhoneSEPlus概念设计图。

其实在新款iPhoneSE发布之前,就猜测还有一款5.5英寸的iPhoneSEPlus,外观设计可能与iPhone8Plus差不多。结果令人很失望,只有4.7寸的iPhoneSE。而这款iPhoneSEPlus出现,让果粉重新燃起了希望。虽然还是对标iPhone8Plus,但外观设计改善非常大。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大边框设计,而是选择了5.5寸立体环绕屏。实体Home键取消后,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这款iPhoneSEPlus不仅取消了Home键,就连音量键和静音键都取消了。如此大胆的设计风格让这款手机区别与iPhoneSE与iPhone11系列,展现出完全另类的造型。立体环绕屏的出现,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虽然额头与下巴还是非常宽敞,但显得非常干净简约。从概念图可以看到,这款iPhoneSEPlus配备了4000毫安电池,采用全新快充后,仅仅只需30分钟,就可以充80%的电量。

惊艳的还不止于此,iPhoneSEPlus还新增了3D全息投影功能,也就是说立体环绕屏的侧面屏下还有两颗小镜头,这里可以在桌面上投射出苹果电脑的键盘,而另外一侧还可以在墙壁上投射出苹果操作系统桌面。这款手机将家用和办公完美结合起来,通过无线实现了与苹果电脑无缝隙对接。只要采用统一的苹果ID,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实现远程办公。即便是用电脑玩游戏,也不在话下。只不过该功能非常耗电。

其实iPhoneSEPlus环绕屏的立体设计非常有复古的感觉,因为这是借鉴了iPhone4的经典设计。只不过用屏幕取代了不锈钢金属。两侧的边框依旧能够实现系统自带的app快捷操作,只可惜不支持第三方应用。这完全符合苹果封闭的系统特点。想要实现这类功能,其实少不了强大的A14处理器,将GPU图像渲染性能提升到新高度,才能够在墙壁和桌面上通过3D投影的方式呈现出电脑界面。

这款iPhoneSEPlus将手机和电脑完美结合起来,就连后置Logo都可以发光,与苹果笔记本电脑Logo一样。不过前者更酷炫的在于能够控制灯光色彩,就像是车子内饰的氛围灯一样。最后再来看看iPhoneSEPlus后置镜头造型,还是浴霸镜框,新增了一颗3D Tof镜头,只是为了能呈现出更好的AR应用效果。

全新的人机交互理念设计让这样的iPhoneSEPlus充满了科技感,5.5寸立体环绕屏+屏下指纹解锁,还有非常实用且酷炫的3D 全息投影功能。虽然这只是概念机,但功能和颜值还是令人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55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