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1822亿元,同比增长1.4%

近日,华为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华为第一季度营收1822亿元,同比增长1 4%。

近日,华为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华为第一季度营收1822亿元,同比增长1.4%。

华为表示,当前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正常,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

在3月25日接受《华尔街日报》线上采访中,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谈到,客户对华为的信任并没有因为美国打击而产生影响。

2020年,华为研发经费会比去年增长58亿美元,总体超过200亿美元,加大在固有领域的投资力度。

对于未来几年的发展,任正非谈到,华为发展只会比2019年、2020年更好,“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哪个地方痛,要在哪个地方医治,相信未来几年会变得更加健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42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