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概念机曝光 采用打孔环绕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的概念机,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Mate40Pro概念机采用了打孔环绕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的概念机,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Mate40Pro概念机采用了打孔环绕屏设计。

一直创造的华为如今是大多数手机模仿的对手。而有些设计真的学不来,例如概念图里的环绕屏设计。这个功能实在太抢眼了,这就要比瀑布屏更加精美,因此在品控上需求更高,否则代工厂的出货量无法达到生产需求。环绕屏的设计理念其实并不新鲜,小米早就发布了这样的机型,只不过一直没有正式开卖。其实这才是环绕屏面临最大的问题,设计不是问题,关键是生产环节。从概念图可以看到,屏幕环绕边框的外观设计真的非常华丽。

不过额头上的小孔成为最显眼的设计,要是能够将这个小孔遮挡,采用屏下设计,那么将会更加惊艳。其实这款华为Mate40Pro概念机已经实现了屏下3D人脸识别和屏下扬声器,只不过前镜头涉及到拍摄功能,对于设计的要求更高。而屏幕这样设计,规格也并没有落下。采用了全新的2K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几乎将旗舰机的标配功能都配上了。这样的屏幕才是真正的豪横,不仅漂亮,而且还非常实用。

再来看看华为Mate40Pro概念机的后置镜头,虽然还是环形镜框,但周围配备了传感器,也就是说,再打电话、发短信都可以通过镜框上的触摸快捷键打开。这样的人机交互方式非常新鲜,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还非常人性化,将使用率提升到新高度。后置五镜头也非常有趣,还是徕卡认证,光圈传感器尺寸与华为P40Pro一样,不过5镜头的造型更多的是提升了视频录制功能。既然拍照能够实现夜景模式,那么视频录制也可以。

因此这款华为Mate40Pro概念机不仅提升了拍摄功能,而且使用便捷程度上也大大提升。这是其他手机无法媲美的。但最期待的功能还是麒麟1020 5G处理器,华为Mate40Pro概念机可能是当今最强5G手机了,因为集成5G再搭载5纳米制程工艺处理器,无论是CPU还是GPU性能都相比麒麟990提升30%以上。而且低功耗也会大大提升,能够节约电池,提升续航效果。

虽然华为这两年遭受的打压不少,但所有的手机模块已经逐渐摆脱了美国供应商的控制。华为Mate40Pro概念机另外个看点就是国产供应商到底有多少,是否会超越华为P40Pro呢?因此华为Mate40Pro不仅承载了华为手机的希望,而且还是国货之光。这么高的配置,希望能够在价格上便宜点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3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