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能在水面上“漂浮一段时间”

近日,马斯克在回应网友关于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涉水能力时表示,Cybertruck可以在水面 “漂浮一段时间 “。

近日,马斯克在回应网友关于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涉水能力时表示,Cybertruck可以在水面 "漂浮一段时间"。

"你考虑过CT的涉水深度吗?我打猎、钓鱼,有时需要横穿溪流。我可以在不损坏卡车的情况下完成吗?" Twitter用户batflyer问道。

"是的,它甚至可以漂浮一段时间。"马斯克回答说,但他没有提供更多关于卡车如何漂浮或漂浮多久的细节。

这已经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利用Twitter宣称特斯拉的车辆有一些模糊的功能,甚至是关于其在水中航行的能力。

"我们当然不建议这样做,但Model S的浮动性足够好,可以短时间内把它变成一艘船。通过车轮转动来获得推力,"2016年,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到了该车的密封电池组,不过此前Electrek曾报道过有一辆Model S开过水淹隧道。

2018年,马斯克曾暗示,新的特斯拉Roadster车型将有一个火箭发动机的选项,"也许他们甚至会让特斯拉飞起来。" 不过,Jalopnik报道称,马斯克关于特斯拉能够 "飞起来 "的言论似乎有些夸张。

虽然Cybertruck在很多方面都击败了目前市场上的其他电动皮卡,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卡车是否真的能够漂浮起来。特斯拉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3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