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发布日期确定 将与MIUI 12共同亮相

今日上午10点整,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官宣,小米10青春版 MIUI 12都将于4月27号下午2点举行的小米5G新品网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今日上午10点整,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官宣,小米10青春版/MIUI 12都将于4月27号下午2点举行的小米5G新品网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小米手机官方称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新产品,该产品将会主打轻薄机身,多彩配色,潜望镜长焦等多个卖点。作为小米手机今年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5G手机,小米10青春版备受期望,希望能够弥补小米手机在2020年产品线上的不足,吸引到一批年轻男女用户的购买。

此次小米10青春版主打的口号是“青春,有远见”。这句口号暗示着它的一大看点——高规格的变焦功能。据悉,小米10青春版将成为小米旗下的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最高支持50倍变焦。

所谓潜望式长焦镜头,就是利用潜望镜的原理,将相机纵向变焦模组横向布置,然后通过镜头内置的棱镜折射光线来实现“变焦”,这也是在目前超薄手机上实现高倍率变焦的一种做法。一般来说,由于潜望式镜头内部元件较为复杂,成本也比较高,基本只会搭载在旗舰机上。小米10青春版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说在影像功能方面是值得一看的。

轻薄,同样是小米10青春版的一大卖点。7.98mm的厚度,192g的机身重量,让它在今年的5G手机中也算得上轻薄。6.57英寸的AMOLED水滴屏显示效果尚可;骁龙765G处理器也算中规中矩;4160mAh的电池和20W快充足以支持长久续航了。

在今年的中端市场上,小米10青春版主要对手还是vivo S6、OPPO A92s以及荣耀30S这三款机型。论性能,骁龙765G虽不及麒麟820 5G,但是比起Exynos 980和天玑800还是要好一点的。2020年,小米想要在中端手机市场稳住,将小米10青春版的价格定在1999-2499这个价位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3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