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公布LG Velvet外观设计 拥有“3D弧形设计”弯曲玻璃

近日,LG电子发布了全新的视频,揭示了LG Velvet外观设计。

近日,LG电子发布了全新的视频,揭示了LG Velvet外观设计。

相对于配置规格来说,LG Velvet(天鹅绒)更看重设计方面的革新,这款新设备设计与LG以前的智能手机完全不同,拥有“雨滴”相机设计和“ 3D弧形设计”弯曲玻璃。新视频还证实,LG Velvet将成为配备Snapdragon 765 5G移动处理器的中端手机,并配备水滴屏设计。

随着当今智能手机越来越相似,仅凭技术规格就难以区分,LG电子通过推出新产品路线图来应对这一挑战,将强调独特的设计和优雅“触觉”,以期待脱颖而出。即将面世的LG VELVET是第一个展示这种新理念的设备,既令人赏心悦目又易于触摸。

此外,LG证实先前的报道,称其未来的设备将不再使用字母数字名称。而是根据它们的特殊功能或设计来命名。在这种情况下,LG Velvet名称就是基于该新设备“光泽光滑和优质柔软”的特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3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