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无限期”关闭北美部分工厂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将“无限期”关闭北美部分工厂,此前,其还计划重新启动埃莫西洛组装工厂。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将“无限期”关闭北美部分工厂,此前,其还计划重新启动埃莫西洛组装工厂。

唯一的例外是罗森维尔零部件厂,该公司希望在7月4日之前生产5万台呼吸机。

福特北美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表示:“福特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员工、经销商、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该公司正在与工会尤其是UAW的负责人密切合作,以制定更多的健康和安全规程,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

UAW主席罗里·甘布尔对加尔霍特拉的声明表示支持,并称:“福特日前做出的决定对UAW成员及其家人,以及全社会来说都是一项正确的决定。

在副主席杰拉尔德·卡里姆的领导下,UAW福特分会将继续与当地的工会组织和福特密切合作,以确保在恢复生产的同时保护所有成员和社区的安全。”

分析人士表示,业界希望能够重启汽车工业,因为社会需要大型汽车制造商为整体经济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但就清洁环保的角度而言,社会更需要像福特这样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来加紧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或许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为福特野马Mach-E大规模上市做好准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30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