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因个人健康原因离职

今日上午9点16分,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发文称,朋友们,后会有期。 宣布因个人健康原因离开工作。

今日上午9点16分,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发文称,朋友们,后会有期。宣布因个人健康原因离开工作。

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因个人健康原因离职

2018年9月,OPPO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沈义人被任命为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在2019年8月16日,OPPO再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沈义人担任OPPO全球营销总裁。

随着沈义人的离开,OPPO刘列接任沈义人的工作,任命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 CMO,全面负责 OPPO 营销工作,其工作向 CEO 陈明永汇报。

据OPPO官方称,刘列曾任 OPPO 品牌总监,凭借对用户的敏锐洞察力,成功打造 OPPO Find、Ulike、Real 等多个独具特色的手机产品系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2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