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开启预约 定价2199元起

近日,有消息称,OPPO旗下新机OPPO A92s已正式上架电商平台开启了预约,新机定价2199元起。

近日,有消息称,OPPO旗下新机OPPO A92s已正式上架电商平台开启了预约,新机定价2199元起。

预约页面显示,这款新机将提供私语白和九十度黑两种配色。其中6GB+128GB版本定价2199元,8GB+128GB版本2499元。并将于4月29日10点正式开售。

外观设计上,这款OPPO A92s正面采用了打孔屏设计,打孔孔径较大整体呈“药丸”形。顶部与侧边边框较窄,但底部下巴部分存在感略高。

机身可见后置的矩形摄像模块组合。整体模块为黑色,其中内置了四颗摄像头,闪光灯位于模块中央,摄像头呈对称状分别安置在模块的四角。

机身侧边还可见向内凹陷的指纹识别模块,也就是说OPPO A92s并不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此推测,其或许会配备一块LCD屏幕。

同时,预约页面还显示,OPPO A92s支持一体化双模5G,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120Hz触控采样率。

性能表现以及核心参数方面,近日一款型号为OPPO PDMK00的OPPO旗下新机现身了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据推测,这就是OPPO A92s的内部代号。

跑分页面显示,该机单核跑分为2504,多核跑分为8130。基于相关的跑分信息,有推测认为其搭载的将是联发科天玑800 5G SoC芯片。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OPPO A92s的屏幕尺寸为6.57英寸,配备LPDDR4x内存、UFS2.1闪存,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18W PD3.0快充。

影像系统方面,据称OPPO A92s前置了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以及200万像素景深双摄焕颜相机;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传感器。

基于以上信息,这款OPPO A92s的定位为中端5G机型。不过,鉴于目前还未公布全部的参数规格信息,实际的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待后续验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21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