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今日发布 新机配置抢先看

今日下午14:30,将在线上发布荣耀30系列,目前网上已经爆出了该机型的配置信息,下面先来看一下。

今日下午14:30,将在线上发布荣耀30系列,目前网上已经爆出了该机型的配置信息,下面先来看一下。

上周,荣耀高管老熊在微博中确认了麒麟985芯片的存在,称麒麟985已经登上AI Benchmark,位居前三。从上AI Benchmark的排名可以看到,麒麟990 5G排名第一,第二名是联发科天玑1000,第三名是就是麒麟985,之后是麒麟820和麒麟990。荣耀老熊表示“全球‘最聪明’的五款芯片,我们拥有四款”。

随后赵明有在微博上表示,新款荣耀30系列手机将采用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配置,支持Histen智能音效+游戏听声辨位。另外,双扬声器还可以解决多场景“音质痛点”,智能识别音频场景,对不同场景进行针对性优化,打造更好的外放效果。荣耀总裁赵明还在回复网友时表示,“技术过剩,真正的卖点还没开始抖呢”。

汇总官方和上游产业链的消息来看,新款荣耀30系列将由“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三款机型组成,将首发搭载麒麟985芯片,采用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配置,支持Histen智能音效+游戏听声辨位。新机还将采用高刷新率屏幕,同时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型号为EBG-AN10的荣耀5G手机(应为荣耀30 Pro)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

另外,荣耀30 Pro/Pro+将采用6.57英寸BOE/Visionox 90Hz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27W无线快充,拥有立体声扬声器。

对于荣耀要发布的三款新机,有行业人士表示,跟华为一样,荣耀也要加快5G中高端机型的推进,并以此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而之前有消息称,华为系要打算抢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5G中高端市场份额的50%以上。

而麒麟985也将是继骁龙820和麒麟990后,华为系第三款5G处理器,对于这样的操作,产业链人士直言,华为在5G端到端的优势,可以支撑他们让5G产品更快速的推向市场,并且还可以针对不同价格段,打造性能、体验都不一样的5G手机,这样从而避免自家机型的相互竞争的尴尬。

之前荣耀掌门人赵明公开表示,荣耀顶住了压力了,今年2月荣耀已经成为中国市场前二的手机品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推动5G手机普及。

虽然目前疫情仍未完全过去,但赵明认为,在线办公、在线课程等新需求爆发之下,反而会加速5G网络部署和5G手机更迭,因此对今年5G手机的销售情况非常乐观。

在赵明看来,虽然2020年是5G爆发元年,但消费者对5G的认知是一个渐进的过程,4G/5G的切换不是一个按钮,摁下就完全转换为5G了。因此,荣耀不会一刀切全面转向5G。

赵明强调,5G也好,4G也好,还要看综合的消费者的体验。荣耀千元机还是会考虑4G,他举了个例子,“在千元机上,5G的成本不会增加那么多,但是你会把这几百块钱,是用来支撑5G信号呢?还是把这几百块钱用来支持处理器和拍照、内存呢?”他举例称,有些厂商过于激进,去年做了很多NSA单模的5G手机,反而是负资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87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