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海外版正式发布 起售价699欧元

昨日,一加8系列旗舰手机在国外正式发布,海外版起售价为699欧元(约合5410元)。

昨日,一加8系列旗舰手机在国外正式发布,海外版起售价为699欧元(约合5410元)。

首先是一加8,这是一款6.55寸超窄边框双曲面屏幕的手机,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30W有线快充、256G机身内存、4300mAh电池,采用左上角单摄像头开孔设计,机身重量仅180g主打轻薄手感,后置4800W主摄+1600W超广角+人像镜头,采用双扬声器和大尺寸X轴线性马达,这是一款专为喜欢小尺寸轻薄机身高性能的用户而准备的机器,拥有独占的渐变粉色机身。

而一加8 Pro的参数整体而言就好不少了,6.78寸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支持IP68防尘防水,支持30W有线+无线快充,内置4510mAh电池,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40Hz非常跟手,独占绿色AG磨砂玻璃后盖版本。后置IMX 689主摄、IMX 586超广角、3倍光学变焦长焦三摄,重量199g,同样支持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

这次一加8系列虽然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主要是更换了新配色和打孔屏,但是屏幕、性能、无线充电、机身重量、相机等多个维度都有了较大升级,尤其是全系机身重量控制在了200g以内非常不错,一加8售价699欧元起,一加8 Pro售价999欧元起,这个价格对于我们国内用户而言没有太大参考意义,需要以4.16日晚上的国内发布会为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8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