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相关信息曝光 采用对称式全面屏

近日,关于诺基亚9 3的相关信息被曝光,其中有消息称,诺基亚9 3将采用对称式全面屏。

近日,关于诺基亚9.3的相关信息被曝光,其中有消息称,诺基亚9.3将采用对称式全面屏。

新机正面的屏占比也是十分的高,新机的边缘控制的也是十分出色。而在新机的参数方面,诺基亚9.3将搭载90Hz刷新2K分辨率的屏幕,这样的硬件参数在目前的市场中也是十分主流了。

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诺基亚9.3将会延续家族的设计方案,新机背部依旧为圆形五摄布局,五摄的排列变化不大,整机背部的视觉效果依旧十分的出色,同时新机背部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诺基亚9.3延续了此前的不少设计,新机的外观也是更加的商务。

诺基亚9.3将会搭载来自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强悍了,同时,该机也搭载了X55基带,这也意味着该机支持了5G网络功能。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诺基亚9.3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GB+512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算是比较主流了,但是参考其售价还是有些遗憾。

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诺基亚9.3将会搭载单枚1亿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2000万像素加单枚ToF加单枚200万像素的五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将搭载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8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诺基亚9.3将支持无线充电,快速充电,面部识别和NFC等旗舰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诺基亚9.3将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得到确认,但相信并不会很快,因为每年诺基亚旗舰机的更新都十分的落后。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诺基亚9.3可是一点都不落后,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诺基亚9.3的起步售价将会是7999元,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8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