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预计停产将使其第一季度亏损6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福特汽车近日表示,因疫情原因,预计停产将使其第一季度亏损6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福特汽车近日表示,因疫情原因,预计停产将使其第一季度亏损6亿美元。

福特表示,预计其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亏损约为6亿美元,而一年前其利润为24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大约为340亿美元。在早盘中,福特股价下跌30美分,降幅为5.6%,至5.09美元每股。

当前,福特全球所有工厂中,只有位于中国的合资工厂正在生产车辆。福特表示,正在研究相关方案,以在第二季度开始分阶段重启工厂生产。

福特首席财务官Tim Sto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过,我们当前拥有足够的现金,在汽车产量和批发量没有提升、或是没有融资行动的情况下,让我们至少可以度过第三季度。”

在被问到福特是否会向美国政府或美联储申请贷款、以便在需要的情况下维持更长时间的运营时,公司发言人表示,与大衰退期间资本枯竭的情况不同,当前的资本市场依然有着充足的流动性。这位发言人表示,如果需要的话,“我们有着很多的选择”,可以获得额外的资金。

福特表示,截至4月9日,其资产负债表上拥有大约300亿美元的现金,其中包括上个月从两个现有的信贷额度中支取的154亿美元。

福特还表示,任何与重启工厂相关的决定,他们都将与“当地工会、供应商、经销商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商议”。3月,由于疫情的扩散,福特关闭了其位于北美和欧洲的工厂。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表示其第一季度美国销量下降了12.5%。美国市场是福特最主要的利润来源,其皮卡和SUV车型在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4月2日,福特美国市场销售负责人Mark LaNeve表示,该公司认为,在COVID-19疫情消退之后,美国消费者需要一定程度上的政府刺激,市场需求才会好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8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