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亏1.25亿元–1.35亿元

近日,科大讯飞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科大讯飞预计亏损1 25亿元–1 35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近日,科大讯飞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科大讯飞预计亏损1.25亿元–1.35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公司表示,一季度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较大程度上延缓了公司一季度项目的实施、交付、验收等相关工作的进度,也影响了收入的实现进度。

此外,受本次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快速形成了各类线上业务的应用习惯,公司相关业务能够较快地适应环境的变化,对接更多的快速增长机会。

据公开资料显示,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拥有灵犀语音助手,讯飞输入法等优秀产品。2019年10月19日,荣获2019中国VR50强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7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