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数量与布局方式升级

有外媒近日最新发布了一组iPhone12的概念图,在这组概念图中,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数量和布局方式升级了。

有外媒近日最新发布了一组iPhone12的概念图,在这组概念图中,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数量和布局方式升级了。

iPhone12的外观设计应当说还是极具颠覆性的,因为从外观上来看的话,最明显的区别还是刘海屏看不到了。除了刘海屏没有了,iPhone12的手机上边框部分也变得更宽了,可能是有得必有失吧,iPhone12的上边框部分变得更快也是尤其原因的,因为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都被设计在了上边框当中。

iPhone12的上边框当中包含了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部分,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的主镜头为一颗,而人脸识别模块部分的镜头数量则是两颗。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部分也都被设计在了上边框当中。看样子iPhone12没有能够很好的解决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的安防问题,所以既没有采用屏幕打孔的前置摄像头设计方案,也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

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部分设计也非常独特,最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了浴霸镜头模块的外观设计方面。iPhone12的镜头模块部分被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方形的浴霸镜头模块,而另一个部分则是黑色的镜头区域。目前在iPhone12概念渲染图中出现的类似外观设计,应该说还是第一次出现,并且从外观上来看iPhone12的设计已经是极具颠覆性。

iPhone12的镜头模块依然是方形,但是在浴霸镜头模块当中的摄像头数量却从原来的3颗摄像头直接升级变成了4颗摄像头,闪光灯被4颗摄像头环绕。而在方形浴霸镜头的下方,iPhone12还设计了一颗黑色区域,在这个黑色区域当中还设计了一颗摄像头,这也就表示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数量一共有5颗,但是由于后置摄像头的布局方式不同,所以iPhone12的后置5颗摄像头到底是有什么作用也还是未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iPhone12的拍照能力和原来相比,必然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的。

在硬件参数方面,iPhone12将会搭载全新的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除了硬件参数的提升之外,iPhone12的机身内部还支持有线快速充电技术,快充功率会直接提升为40W,另外无线充电速度也会大幅度提升,同样也会支持快充技术。

iPhone12在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觉得你喜欢吗?如果iPhone12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的话,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64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