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发布新款金色配色

近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在Verizon上发布了新款配色金色。

近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在Verizon上发布了新款配色金色。

Verizon推出了独家新款产品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仅在Noir Black中可用,如今,可以订购Noir Black的剃须刀和Blush Gold的新颜色组合。

产品外观,下巴会显示为金色,背面手机上半部为黑色(包括2.7英寸的Quick View显示屏),下半部为金色。关闭时,包括指纹扫描仪的下巴将为金色,其余部分为黑色。6.2英寸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876 x2142。21:9的宽高比表示该显示屏既薄又高,在横向模式下使用时应为流视频内容的完美大小。

配置方面,6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还有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可选,并具有一个12MP相机,可以在手机关闭时用于自拍照,显示屏顶部还有一个5MP摄像头,并具有双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为12MP,超宽摄像头为12MP),并配有10MP打孔自拍快照器。可以处理视频通话,配备了2510mAh电池,并随Android 9 Pie,并可更新为Android 10。

外部屏幕为一款2.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600 x 800,由Motorola称为Quick View,在不发送通知并帮助您控制流音乐时自拍照时,可以用作取景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6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