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新系列手机将于5月15日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LG新系列手机或将于5月15日发布,其将搭载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LG新系列手机或将于5月15日发布,其将搭载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

现在engadget放出这一新系列手机的设计图,可以看到该系列将至少有两个不同的设计元素。

首先是“3D弧形设计”,它像市面上大多数曲屏手机一样拥有弯曲的两个边缘,同时后背也采用了该设计,前后对称。

另一部分是后置相机,其采用了“雨滴”相机设计,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手机不同的是,该设计中最大的主摄位于最上面,此外还有两枚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依次位于其下方,整体看似正在滴落的雨滴。

最近有传闻称,LG将于5月15日推出新系列智能手机,代替G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至于新机能否如期发布,又是否采用了上图中的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6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