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我的世界》将于4月16日加入实时光线追踪

目前,有网友发文透露,《我的世界》将在4月16日加入实时光线追踪。

目前,有网友发文透露,《我的世界》将在4月16日加入实时光线追踪。

用户七彩虹在昨晚发布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称,《我的世界》将会在4月16日正式加入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这一举措让这款注重玩法的马赛克游戏瞬间变成了一款画质游戏。

3月份英伟达就宣布光线追踪版《我的世界》即将上线,届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由路径追踪反射,阴影和全局照明等技术带来的全新灯光升级。光追版《我的世界》(Minecraft with RTX)将很快在Windows 10上推出。通过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玩家可以以惊人的真实感构建、创造和探索 Minecraft 世界,尽情沉浸在逼真的灯光,鲜艳的色彩,可自然反射和折射的水面,以及可以照亮周围世界的发光纹理之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5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