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分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预计亏损1.50亿元—1.55亿元

乐视网近日分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乐视网第一季度预计亏损1 50亿元—1 55亿元。

乐视网近日分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乐视网第一季度预计亏损1.50亿元—1.55亿元。

公告称,自2019年以来,公司管理层尽力调整经营模式,提升运营效率,控制成本费用,使日常运营成本、CDN费用、人力成本有了大幅下降。但公司受历史大量关联应收和预付款项无法及时收回的影响,业务开展持续受阻,整体营收规模持续缩小,融资成本及摊提成本维持在较高水平,造成公司面临持续亏损的局面。另外,本报告期对被投资单位按权益法核算调整投资收益,也是导致本报告期亏损的另一原因。

乐视网也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责成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所持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股东利益,维持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谈到乐视网债务问题时曾表示,与乐视上市体系和国内相关监管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实际方案的推进,从2017年7月开始,累计解决上市体系(含乐融致新)关联欠款超27亿元人民币,具体可参照上市公司历次公告。在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创建的债权人信托方案中,也已经同步考虑其乐视网相关债务问题。

2010年2月27日,乐视网披露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乐视网2019年营收4.9亿元,同比下跌69%;利润总额-113.1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9.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82亿元,同比下滑175.4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5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