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设置界面截图曝光 疑似采用右置打孔屏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个iQOO Neo 3的设置界面截图,并且还存在着很多新信息。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个iQOO Neo 3的设置界面截图,并且还存在着很多新信息。

iQOO Neo3设置界面截图曝光 疑似采用右置打孔屏

比如:大家看右上角电池显示不是在最右侧,这说是这地方留下的空白肯定是打孔屏的位置。也就是讲iQOO Neo 3采用的是右置打孔屏。从现实中来讲右置打孔屏可能比居中和左侧最美观。因为99%的人观看信息都是从左到右的顺序,每个人打开屏幕第一眼先看的肯定是左而,或者讲把重心放在左侧。这样右边的打孔就会习惯性的被忽略,假如这个孔在左而或者居中,大家自己想象一下观看时的景象。

大家再仔细看这个曝光的界面图还有vivo超级闪充FlashCharge的标识,说明这个机型正在充电之中。按iQOO的特性这一次估计还是44W超级闪充,另外这个品牌的电池一般都是4200毫安以上。此前iQOO 3 是4500毫安,这一次估计也会是4500毫安。

所以讲现在iQOO 3的信息已经基本明确:

基础硬件骁龙865+LPDDR5+UFS3.1+120Hz三档可调屏、内置电池4500毫安支持44W超级闪充;另外还有HiFi和双扬声器,至于拍照系统会不会升级,目前还没有曝光出来。估计会做个小的升级,毕竟iQOO去年的拍照只能说表现一般,今年看似做了升级,又采用的是过时的IMX586,实际效果不错但总感觉差点意思。剩下的细节和其它方面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毕竟这个品牌是隶属于vivo,vivo的做工和细节根本不用担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5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