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计特斯拉美国工厂5月4日恢复正常生产

目前,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受此影响,不少企业都选择了停产,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预计美国工厂5月4日恢复正常生产。

目前,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受此影响,不少企业都选择了停产,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预计美国工厂5月4日恢复正常生产。

外媒报道显示,在给公司员工的邮件中,特斯拉宣布了他们将减薪、休假方面的消息,在邮件中特斯拉也预计美国工厂5月4日开始恢复正常生产,除非发生重大的变化。

特斯拉弗里蒙特和水牛城的工厂是在3月23日结束之后,也就是从3月24日开始停产的,5月4日恢复正常生产,也就意味着特斯拉这两座主要的工厂将停产41天。

不过5月4日还只是特斯拉预计的恢复时间,如果当前的状况不能好转,特斯拉美国工厂恢复生产的时间,还有可能继续推迟。

但即便特斯拉美国的工厂如他们预计的那样在5月4日恢复正常生产,对特斯拉的影响也会非常明显,尤其是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的影响。

3月23日结束之后就开始停工的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仅有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中的一座,并且是在生产车型最多、产量最大的一座,目前承担着Model S、Model X、Model3和Model Y四款电动汽车的生产事宜。

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之前的一个季度,特斯拉是生产了96155辆电动汽车,照此计算,弗里蒙特工厂当时的日产量约为1045辆,按这一日产量,弗里蒙特工厂停产41天,将导致特斯拉少生产42845辆电动汽车。

此外,弗里蒙特是一座庞大的整车组装工厂,涉及到众多零部件和设备的协同,停产41天,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才能满负荷运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4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