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将转型B端业务,提供汽车设计、研发、制造等解决方案

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将转型B端业务,提供汽车设计、研发、制造等解决方案。

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将转型B端业务,提供汽车设计、研发、制造等解决方案。

FF表示,将提供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的模块化组件,可满足全部出行场景和能量存储需求,帮助各类公司向新概念、创新和电动出行未来加速转变。

3月3日,FF宣布了与美国混合动力公司US Hybrid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US Hybrid目前正在开发的新能源产品中合作,并使用FF的电力总成系统。开拓B端业务后会不会改变FF 91的量产计划?对此,FF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没有改变,FF 91还是要量产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38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