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渲染图曝光 采用左上角单挖孔设计

近日,OPPO直接公布了OPPO Ace2的官方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OPPO Ace2屏幕采用左上角单挖孔设计。

近日,OPPO直接公布了OPPO Ace2的官方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OPPO Ace2屏幕采用左上角单挖孔设计。

至于机身的背面则采用了环形四摄,而背部的3D玻璃设计则可以提高握持时手感。同时,官方也确认了OPPO Ace2机身重量仅有185g。

在如今大部分机型都在200g以上的情况下,OPPO Ace2依然能保持轻巧,特点还是相当鲜明的。配色方面,OPPO Ace2已公布了月岩灰和梦幻紫,其中梦幻紫背部有不错的光影纹理效果。还有消息指出,OPPO Ace2还将推出EVA的定制版本,不知道最终是否会实现。

除了够轻之外,OPPO Ace2还确定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其微博小尾巴的“5G超级玩家”后缀,也能看住这次它还将会主打高性能以及游戏体验。所以在预约页面,我们也可以看到OPPO Ace2将会从8GB+128GB起步,分别还会有8GB+256GB和12GB+256GB两个版本,感觉标配LPDDR 5和UFS 3.0应该还是稳的。鉴于骁龙865机型售价普遍都有所上涨,预计OPPO Ace2起售价可能无法维持去年的2999元起了。

至于最大卖点上,消息称OPPO Ace2极大可能会首发OPPO的40W AirVOOC无线闪充。该闪充已在近日通过了认证,从功率上来看其也将会市面上最快充电效率的无线闪充技术。不得不说,在充电技术方面,OPPO确实拥有着很强的实力。看样子在推广了有线闪充技术后,接下来OPPO是要着力推动无线闪充的普及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23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